fbpx
Menu Close

世界明亮日:2018至2020年精彩回顧

2018年:啟德郵輪碼頭大型活動

  • 珍愛自身,推己及人,祝福世界,和諧共生
  • 以簡單祝福為生命帶來改變契機,將祝福編成巨大的能量網絡, 使愛如同漣漪傳遍世界

2018年「世界明亮日」假啟德郵輪碼頭舉行,由各明亮大使及支持機構帶領攤位遊戲、表演、冥想及集體祝福。

明亮大使及表演項目:
周華山博士 – 「夢想成真」冥想
周兆祥博士 – 窩心美樂
李宇銘博士 – 《黃帝內經》太陽冥想
盧峻峯先生 – 分享經歷
Alice Amu、Rikee Lee、Bertha So – 天籟唱頌

周華山博士的「夢想成真」分享鼓舞人心,以豐盛展開新一年;周兆祥博士則與Irene Wu攜手共奏,讓大家在曼妙旋律中享受當下。中醫師李宇銘博士教大家心中有個太陽,即使天氣不似預期,都可以做好準備迎接挑戰。其後,盧峻峯先生分享親身經歷令人動容,而總幹事Alice、副總幹事Rikee與嘉賓Bertha則以頌缽天語帶領每一位回歸內在,全場合唱活動主題曲《愛.擁抱世界》。

表演過後,在場觀眾以手指連結起舞,不少參加者皆為初相識,但暖暖的愛不住流動,喜悅能量注滿心田,最後齊放「竹福蜻蜓」作結,除了祝福身邊人外,亦為世界每個角落送上祝福。

攤位簡介:

  • 綠野林 由創辦人周兆祥博士介紹健康食生,從而令生命轉化提升,備有現場示範、試食及答問環節。
  • Nirvana Elements 體驗以orgonite帶領冥想,幫助調整身體、思想、情緒甚至環境的頻率。
  • 純樂童行 透過親子遊戲及靜觀活動,在當下一起回歸內在,創造「笑聲笑聲,滿載溫馨」的安樂窩。
  • 心靈巡遊 提供塔羅牌解讀及豐盛卡提示,更預備16億年Anchi晶石,有淨化、療癒及調頻作用。
  • 香港素食會 360度VR遊戲,體驗農場動物生活,更有純素芝士試食,鼓勵大眾選擇富同理心的生活方式。

主席廖伽偉與2018年明亮大使合照
左起:李宇銘中醫師、周兆祥博士、廖伽偉、Rikee Lee、Bertha So、Alice Amu、盧峻峯先生、周華山博士
主席廖伽偉與2018年明亮大使合照
左起:李宇銘中醫師、周兆祥博士、廖伽偉、Rikee Lee、Bertha So、Alice Amu、盧峻峯先生、周華山博士
參加者與工作團隊合照
參加者與工作團隊合照

2019年:網上擁抱短片接力、擁抱情緒訪問特輯

陽光明亮心間 以愛擁抱世界

有否想過,關心除了以言語表達,更可用一個擁抱,做到即時減壓?擁抱,給予更大的支持和力量;每人行一小步,愛多一點,世界就會展現更絢麗的風景。

用心聆聽陪伴 已是有力支持

衷心感謝四集嘉賓Alvis、CV、Betty與Fantast分享面對情緒、擁抱情緒,最後走出情緒困局的經歷。喜、怒、哀、樂,所有情緒都是自然,情緒失衡的時候及早正視,轉化機會便會出現。而作為身邊人,一個擁抱、用心聆聽、陪伴,從心傳送愛,原來已經足夠。

2020年:探訪關懷獨居長者

正念面對「疫」境 感恩看待生命

心靈力量義工團隊到訪秀茂坪及牛頭角上、下邨探訪獨居長者。衷心感謝「鄰舍輔導會」提供意見及協助,一起關懷社區,也將防疫資源送到有需要的公公婆婆手上。

疫情之下,不少老友記慣常蹓躂的地方未有開放,或是口罩不足無法外出,社交因而減少,故此向他們傳達關心相當重要。職員一個電話問候、甚或義工在門外探望片刻,小小的舉動可以令他們笑逐顏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