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Menu Close

主席寄語

只要願意相信、願意去看,自能以「愛」與每一個人共振

從開始重組到架構得以完整,董事會上下以至整個心靈力量團隊的同伴一直無條件付出,過程縱有數不盡的考驗,但沿途互相體諒和勉勵、攜手向目標邁進,令我感動之餘,也建立起無比信心。只要願意相信、願意去看,自能以「愛」與每一個人共振,產生漣漪;只要以平和喜悅去擁抱每一件事的發生,和諧與豐盛自然會出現。

願景:和諧、喜悅、豐盛

心靈力量先後舉辦「世界明亮日」活動、組織義工團隊開展不同社區服務,更與不同機構合作推廣正念;重組後能夠一步一腳印的奠下紮實根基,實在令人感恩。更重要的是,一直以來的工作也讓我感受到整個團隊都在內心有種熱切的盼望:和諧、喜悅、豐盛。正是這個眾人心之所向的願景,促使我們接納與包容、認同彼此價值;在推動使命的路途上,心靈力量團隊孕育出深厚情誼,以更堅穩的步伐服務社區。

跳出框架 推動身心靈成長

展望未來,心靈力量將繼續透過分享、互助和貢獻,實踐助人自助的精神,繼續推動身心靈三者的平衡與成長。人生課題不斷,唯有跳出框架桎梏,以正念應對,方能感受不同挑戰所帶來的祝福,進而以愛注滿生命,以愛滋養世間。

主席  廖伽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