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Menu Close

心靈力量x Gentclub 髮型屋合辦 - 網上慈善剪髮班短片

理髮工具送贈計劃

心靈力量自2018年開展社區義剪服務,我們的義工團隊由專業髮型師訓練及帶領,定期到不同的安老院舍,包括博愛醫院賽馬會護理安老院、耆康會東區老人日間護理中心和任白慈善基金老人日間護理中心等,為院友義務剪髮。
歷年來參與服務義工人數超過170人
受惠人數超過500人
疫情期間,我們的義剪服務被受影響,義工未能親身到安老院舍,為老友記剪髮。同時,社會上不同類型的照顧者(特殊兒童家長、護老者、院舍職員及低收入家庭)及被照顧者(安老院舍院友、獨居長者及雙老)的自學理髮的需要亦不斷提升。有見及此,我們與髮型屋Gentclub合力製作了「網上慈善剪髮班」,透過短片教授基本的剪髮技巧,讓有需要人士在家亦可自學剪髮,減少疫情對他們生活上的影響。
心靈力量將透過不同的社福機構,將短片傳送給其服務單位。由現在起,你只需捐出港幣$300,就可以贊助一套理髮工具,送給有需要人士。

理髮工具包括: 日本製理髮剪刀一把、日本製理髮牙剪一把、理髮梳一把、噴水壺一個、髮夾四隻、理髮圍巾一條
受惠機構分別有 (待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