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Menu Close

探訪無家者

2020年3月 – 新冠疫情爆發,本港防疫物資一度短缺,令市民須通宵排隊搶購。不過即使在一罩難求的時候,有一群人也未必關注防疫物品:比起口罩、搓手液,無家者更需要的是三餐溫飽。

於是,繼2.22世界明亮日探訪獨居長者後,心靈力量義工團隊希望更進一步服務社區,再度籌集物資;是次活動約30名義工探訪深水埗通州街公園的無家者。

跟無家者相處,令義工學會更用心聆聽需要、尊重生命。我們送上關心之餘,亦派發豐盛禮包,包括蒸飯券、超市及快餐店現金券、餅乾、香蕉和支裝水,希望幫助解決實際的生活所需。

自2020年初,肺炎疫情發生,本港防疫物資一度短缺,市民需要通宵排隊搶購。在一罩難求的同時,我們更關注到有一群人也未必關注防疫物品:比起口罩、搓手液,無家者更需要的是三餐溫飽。於是,心靈力量義工團隊馬上籌集物資,派發給無家者,幫助他們緩解生活的實際需要。透過派發物資,義工更有機會跟無家者相處,學習用心聆聽對方的需要、尊重生命、送上關懷。
322-2